close

12月了 一年最尾端 


象徵99=九九的一年 即將要過完了


這一年有風有雨 過的精彩 過的驚險 過的傻人有傻福


最感謝的是 總有朋友一路上陪在我身邊


提醒著我 陪伴著我 一語點破我的  我都放在心裡


也會一直一直放在心上


這一年歷經了 離職 轉換工作 卻又離開 再度轉換 又離開


眼看著機會擦身而過 有著擔心和焦慮 期待


但也相信  "巧合是故意的---看見生命重要的訊息"!!



逛逛網路的世界

來到住海邊 書琴的網誌像個集散地 聚集了各方好漢


來自大眼睛的部落格文章

不管如何...總是要

 如果你做善事,人們說你自私自利、別有用心,
       

不管怎樣,總是要做善事;
       

如果你所做的善事明天就被遺忘,
       

不管怎樣,總是要做善事;
       

如果誠實與坦率使你易受攻擊,
       

不管怎樣,總是要誠實與坦率;
       

如果你耗盡心力的努力可能會白忙一場,
       

不管怎樣,總是要努力;
       

將你所擁有最好的東西獻給世界,即便你會被恥笑,
       

不管怎樣,總是要將你所擁有最好的東西獻給世界。

看完有種開心的力量!!

 

1186636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fly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