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一個人與后豐鐵馬道邂逅之後

便愛上那種一個人可以很自在乘著風到處飛翔的感覺

想擁有單車的夢  卻一直沒有被支持 加上假期大部分都在中部南部的往返奔波之度過

直到 紛紛擾擾      突然安靜了下來

突然....單車夢 又在度湧上心頭

身體和心靈渴望再度起飛

"艾莉絲" 就在拔比生日的這天 進到我們家

P1050122.JPG

(後面是我的愛車艾莉絲 拔比 馬咪 還有 很厲害的巧克力蛋糕) 

P1050102.JPG

(讓我愛不釋手)

P1050157.JPG

隔天一早迫不及待立刻和馬金兒(騎阿公的淑女車) 試騎去賴小吟家

 

 

騎上我的艾莉絲 吹著秋天的涼風

身旁傳來 高級登山車的"答"答"答"...

流暢的花鼓 輕輕滑行 優雅的發出答答聲響

讓我心生好羨慕呀!!

一邊討論著來換掉大盤呀   換變速器呀   換更輕更厲害的車架好了...

 

回程是平緩的上坡 

吐氣換氣之間

回想起 艾莉絲 陪伴我 在那個失眠的冬天

陪伴我 在我一個人時 卻想念飛翔的感覺

陪伴我 在我嚴重缺乏腦內啡刺激的時候

 

意外的手術 和艾莉絲 疏遠了好久

當我再度 讓她載這著我到處遨遊 我卻想著要把她零件一一換掉

換掉了 就不再是那個陪伴我的艾莉絲了 

 

等著我帶著妳去更多的地方甚至環島

因為妳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fly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