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阿馬的婚禮

回家後 睡覺前 早上醒來 頻頻覺得鼻頭一陣酸

聽個音樂也覺得很感動

看個青春偶像劇 女主角出車禍 我也哭得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怎麼了??

我想是昨天的幸福九九婚禮 讓我內心的感性細胞都被活化了起來

感動得說不完 感動的一時之間讓我消化不了 持續到了今天

 

師兼母職的效梅老師 才開口說不到兩句 賴小吟 突然 就水龍頭打開 嘩啦啦的直流而下

 page2.jpg

先是嚇了一跳 之後跑到賴小吟旁邊 看著她 心裡想著 怎麼一開始哭了 後面我們還有準備好多梗耶

一方面自己心裡也很感動 看著帶領我們十年的老師 殷殷切切的叮嚀與滿滿的不捨及祝福 

page1.jpg

不是我沒同情心啦 笑的這麼開懷

是看著賴小吟真性情的眼淚直奔 一直覺得怎麼這麼可愛啦 我的好姊妹!!

人小瑄影片中催淚的往事回憶  眼袋的堤防也止不住了

回想起我和人瑄 馬兒輪流擠一張床的學生時代

默默的掉兩滴眼淚

page3.jpg

馬兒

是你的婚紗照耶 是你是你

好喜歡你深情的樣子唷

 

不到一年前我們的對話 

你說:看到很多身邊的好友 結婚後不見得比較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就好

我對你說 "不見得唷  某某學長的例子就很好不是嗎 話不要說的太早 很多事不是我們能預料的"

現在 你遇見 強哥 

勇敢的踏進婚姻

故事正要開始寫 

盡情揮灑屬於你們的精彩

你們的勇敢 和 幸福 我們好開心 好感動!!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fly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